close

3/1 星期日 三義.棕櫚泉餐廳
這是我第二來到這裡,只可惜天氣仍然陰霾
在低反差的色調之下,很難呈現景色的美感

 

今天的天空,一片灰濛濛的,遠處的山邊還看的見幾絲絲的薄霧
這樣一座地中海風情的建築,少了陽光的襯托,也少了些許味道
這對喜歡拍攝美景的人來說,多少都會有點覺得美中不足的遺憾
還好我住的還算近,下次還有機會來彌補!
 
 
三義.棕梠泉餐廳

 

 

 
開放式的中庭,夏天坐在這很悠閒,也很舒適!

 
餐廳內院還有個池子

 
我們今天是選擇在右邊這一廳用餐

 
靠牆的沙發椅,最適合好動的小朋友們坐了,空間的採光也很好!

 

 
今天將公主又不太配合拍照了...,好不容易才免強的擠出一絲絲的表情給我XD...

 
那我拍玫瑰花好了XD...

 
這蔬菜棒在我回到座位時,已經被媽咪吃的差不多了,所以只好跑到櫃檯去補拍了一張~哈!

 
接著是生菜沙拉

 
再來是濃湯和前菜

 
麵包可重複供應,喜歡的話就多享用一點吧:P

 
示範一下正確吃法~呵呵!

 
主餐的牛排是鋪在一層蒜末上,但是並沒有附上醬汁,這表示店家對肉質和鮮度有信心,但是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話,還是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另附黑胡椒醬汁的喔!

 
兩個小朋友用完餐之後,就迫不及待的要跑去哪呢?

 
還用說嗎?當然是要去玩溜滑梯囉0.0

 
背著她所心愛的小桃兔玩耍

  
接著將將又開始演唱起「愛你」了=.=....

 
我聽幼稚園的老師說,前幾天小班生都被迫留下來,延後下課回家的時間0.0

 
因為就在老師宣佈放學的同時,小將將突然站起來說:「我要演唱愛你來作為結束!」...

 
由於其他的小朋友們都已經拍手了,迫於無奈,老師也只好讓其他的家長們在旁邊等待,等待她的個人獨唱結束XD...

 
主人家所飼養的可愛貓咪

 
來到餐廳的另一側看看

 
這邊也有幸福之鐘

 
這下發現幸福之鐘的公主可樂了

 
公主拼命的想敲響這一顆鐘...

 
可是鐘很高,繩子又很長,小朋友很不容易敲的響的

 
我要教她怎麼敲,公主就是不肯讓我插手=.=

 
沒則了吧~呵呵!

 
看你接下來怎麼辦~嘿嘿!

 
接下來就....跑了,妳這樣就放棄了喔=.=....

 
原來是服務生拿了麵包要給將將餵魚0.0

 
吼~改天我一定要再來,補拍這片藍天白雲的倒影...


 
最近和BBH的朋友在研究離機閃,但是小MD很難配合這樣的測試

 
所以,今天就有請大MD上場囉:P

 
在餐廳內院中有個旋轉樓梯

 
上來二樓之後,可以遼望整個內院及後面的另一家餐廳

 
但這是一個私人的空間,是不能隨便上來的喔!

 
因為二樓是一間獨立的民宿

 
整個二樓的空間,都是屬於住宿人所有的私密空間!

 
房間是高雅的白色系

 
還有白色透明的浴室喔>///<

 
旁邊的陽台可以連到另一邊的小花園

 
這裡栽種著白色的瑪格麗特

 
還有一個舒適的發呆庭,夜晚可以躺在這裡聽著蟲鳴,仰望著天上的繁星!

 
我想這裡的夜晚,應該會很寧靜,也很浪漫的吧!

 
時間差不多了,大家收拾好準備要離開囉!

 
這個季節有朋友來,當然還是要去採一趟草莓的囉^^

 
所以我們又來到了2/14的山頂果園了:P

 
將將已經算是個識途老馬了~呵呵!

 
慢慢來,不要剪到旁邊的小花蕊喔!

 
成功了,你看好大的一棵喔!

 
將將也沒忘記上次來玩時的搖搖椅

 
採玩草莓後,就迫不及待的跑了上來

 
就在此時,後方堆著高高的草莓盒忽然倒塌了下來,我就故意問將將說:「是誰打翻的?」


 
將將這個「報馬仔」馬上指著身後的芸芸,很大聲的跟大家說:「就是他」=.=....

 
我跟將將說妳又沒有親眼看到,她就開始給我裝無辜了....

 
時間過的很快,大家都該回家囉,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!

 
最後,這是將將最近的塗鴉作品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就讓大家來猜看看,她到底畫的是什麼??答案在最下方:P
 
 
其他的相片放置在三月份的生活隨意拍中,歡迎點閱喔!
 
那張塗鴉畫的是「華麗的孔雀和仰慕牠的小松鼠」啦,你猜到了嗎?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